高中生專區

系簡介

The Electrical Engineering Department

The
Electrical
Engineering
Department

學系簡介

本系成立於民國61年,為全國最老牌、歷史最悠久電機系之一;畢業校也在各行各業均已有一席之地,成為台灣科技島不可或缺之「中原幫」。
民國80年成立電機工程研究所碩士班,以電力能源、智慧控制、網路通訊、訊號處理、機器人、電子電路、醫學工程等領域為教學與研究發展重點,造就更多電機專業領域之高級科研人才。

實物教學與國際交流

重視實物教學與國際交流;基礎實驗一人一機,除有機會參與姊妹校雙聯學位外,每年也邀請國外名校學生至本校交流,培養本系同學國際觀。

產學互動與職場實習

產學互動頻繁,大四同學可參與就業學程,提早進入職場實習。遠見雜誌歷年均評比本系為企業最愛系所全國前十名,勝過大多數國立系所。

系簡介影片

中原電機系簡介

中原電機大學入門影片 學系簡介篇

中原電機大學入門影片 選課篇

中原電機大學入門影片 職涯篇

中原電機大學入門影片 實習篇

中原電機大學入門影片 生涯篇

中原大學電機系介紹 簡報篇

秘境探索

劉峻宇學長分享 – 日本關西大學交流

訪談張政元老師 – 專業證照跟課業的優先順序

訪談王佳盈老師 – 大學應學習的專業技能、什麼樣的大學生活才叫做豐富

畢業學長葉定國分享

畢業學長何宗穎分享

解鎖特色課程

© 2024 Copyright - 中原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
- made by bouncin